1996080101.jpg

余华,一九七三年出生于江西乐平,自幼在江苏南京长大,九十年代初独自闯荡深圳特区,现常年穿梭于港深两地,隐于都市,简单生活。

九岁那年源于一次学校组织的郊游,疯狂爱上拍照,从此情系相机三十余年,口头禅“爱好摄影,好过于吃喝嫖赌”。

一九九三年偶遇 CFIDO 网,从此走上网络这条不归路,至今依旧坚持在虚拟和现实的时光隧道中来回奔走,不分线上线下,网络永远在线。中国大陆第一代网虫,可以不吃饭不睡觉,但绝不能没有互联网。

一九九六年开始制作个人网站,二十年来历经 N 多次起起伏伏,开开关关,写写删删,直到今天,铁了心要把博客进行到底。

爱摄影,爱网络,爱生活。

座右铭:简单,真实,自由。

 

 

评论内容: 30 条

  1. Michnel lyn

    清爽的博客风格,简简单单其实一点也不简单,喜欢。

    • 简单挺好,不需要太复杂。

  2. 博客简洁大方,不过我手机访问貌似太慢了。

    • 照片文件都比较大,手机访问可能会有点慢,但也有可能是国际路由的缘故。

  3. Elizabeth

    爱好看摄影作品,自己虽然拍不出来,但是欣赏也很美好,尤其是和作品对话的感觉,妙不可言。

  4. 作品很棒,非常赞赏!

  5. 从whale的晚安地球人博客找到这里的。也想把博客坚持下去。请问关于建站,有没有什么建议呢?用wordpress?

  6. 半农

    一直关注yuhua,这个模板是余华老师自己写的么?实在太喜欢,是否可以付费使用?

  7. 榔头

    老哥作品超级棒

  8. 这博客风格真好。赞一个

  9. 林浩楠到此一访,祝博主新年快乐,身体健康

微信公众号
订阅微信公众号